Dr-BEAUTY/2023年12月號

全球水潤煥膚領導品牌《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》重磅登台!

全台首間《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》在台北中山區亮相  

今年九月台灣第一間《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》終於開幕了,透過科技護膚幫助你完成美肌的夢想。如果你還沒有體驗過海菲秀的潔淨魅力,趕快到《海菲秀原廠展示中心》一探究竟吧!

 

海菲秀創立至今,在全世界累積了不少愛用者,全球超過2.5億的人都體驗過海菲秀的護膚科技。這幾年海菲秀為了更貼近民眾,在世界各地舉辦不少實體活動,像是巡迴快閃體驗活動或與知名藝人聯名等等各類型的主題活動,海菲秀完美的將科技、健康與美麗融入日常生活中。 

 

▲ 科技護膚展示中心,融入美容院的舒適性。

海菲秀為了與消費者更加貼近,在全球多個國家都有設立展示中心或旗艦店,台灣首間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酒店附近, 舒適的環境與專業護膚科技,現場除了提供海菲秀最新旗艦機Syndeo之外,也有肌膚Q彈保水必備的JETPLUS潔皮肌膚檢測儀,但小編提醒一定要事前預約喔~他們一率採全程預約制,保障所有體驗者的隱私與舒適度。

(全文閱讀請點我)

「If You Know, You Glow 智能串聯.魅力閃耀」


了解更多  產品規格請點我  |  欣泰官方Line@ 歡迎諮詢